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即知即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刘军副校长分别走访子校和幼儿园,深入调研,组织召开即知即改工作推进会,基础教育处、子弟学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子校校长王小战、幼儿园园长姜红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即知即改工作进展,围绕破解办学资源紧张、经费短缺、队伍建设等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刘军副校长肯定了基础教育处、子校和幼儿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中围绕如何更好为教职工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针对子校和幼儿园的工作调研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他强调:办好子校和幼儿园,解决好职工的后顾之忧,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民生问题之一,大家要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即知即改,不断提高基础教育服务和保障水平。

                    

上一条:基础教育近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处召开庆祝教师节暨 “立德树人•小桔灯—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