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近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薛领娜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118日上午,学校基础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继续组织学习活动。在子校总支书记彰伟主持下,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奋斗有为抓落实”,结合破解学校基础教育资源紧张的调研情况展开讨论和交流。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视频,传阅了《陕西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典型反面案例使大家从灵魂深处和思想认识上深受教育和警醒。

 

                   

上一条:2019年附小周楠老师获批陕西省第六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下一条:基础教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即知即改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