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处召开庆祝教师节暨 “立德树人•小桔灯—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薛领娜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的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我校基础教育处在子弟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 “立德树人·小桔灯----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征文表彰大会。

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向奋战在中、小、幼教育教学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强调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内涵,激发老师们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本次征文活动,共征集稿件82篇,经教师工作处、基础教育处、人文学院、子弟学校和幼儿园11位评委认真评阅和推荐,推选出获奖征文28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1篇。

会上,刘红娟等9位教师做了大会交流。这些孩子们的启蒙者,用他们浅浅的微笑、轻轻的拥抱、暖暖的鼓励、勾勒出孩子们成长的模样,打开了一扇扇窗,让孩子们看见星光,看见远方。平凡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最后,大会表彰了“立德树人·小桔灯----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征文活动获奖老师,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大会由副处长薛领娜主持,幼儿园、子弟学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基础教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即知即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牢记使命,庄严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