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靳亚君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17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子校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子校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学习活动。

彰伟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主席就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并在实践中从八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接下来学习了习主席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认识到重点应在党政治方向、政治领导、民心民意、政治生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赏力等方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最后,彰伟传达了学校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其他工作。

 

上一条:子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子校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