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25日下午,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子校党总支组织观影《决战时刻》。

该片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最后于1949101日在天安门城楼宣布新中国成立、举行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通过观影,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也不要忘了来时的路”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更有信心开展好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在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来扎实做好学校的基础教育工作。

 

                                                      

 

上一条:子校总支开展“迎国庆,观庆典,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