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靳亚君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子校党总支在子校会议室组织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同时安排部署了各支部的学习任务。

子校总支书记彰伟首先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传达了学习贯彻《条例》的指示精神,然后结合工作实际逐条解读《条例》的内容。会上彰伟强调,《条例》是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修订的,是以新党章为根本,充分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每一位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

彰伟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校纪委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不断强化每位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理工大附中党支部组织学习《梁家河》党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