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

924日下午,基础教育处在子弟学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主管副校长张晓晖出席了会议,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主持了会议。

会上,彰伟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学校基础教育服务和保障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基础教育工作思路;子校校长王小战和幼儿园园长姜红分别介绍了子校和幼儿园重点工作,并对“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提出建议。会议就基础教育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晓晖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标准,坚守服务于学校发展和全体教职工的初心;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发挥民主集中制进行科学决策;要求管理层及班子成员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最后他希望大家要主动寻求机遇,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质量,更好地保障和服务于理工大的发展。

基础教育处、子校和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刘德安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工作
下一条:刘德安调研指导基础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