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子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靳亚君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828日,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新形势下师德师风教育及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子校副校长崔惠娟组织大家学习了碑林区教育局下发的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明确师德底线,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基教处处长兼总支书记彰伟结合师德师风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三问,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二是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有底线和红线意识;四是要把校园安全放到各项工作之首;五是保持良好心态,保持身心健康愉悦。

最后,子校校长王小战回顾了上一学年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安排:一是过好教师节,重点围绕今年教师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强化我们教育人的初心生命;二是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局;三是谋划好新学期工作,通过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促使子校超越发展;四是筹划五十年校庆。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拼搏意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奋力前行,努力办好大学教职工满意的基础教育。

 

上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