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附小喜获“碑林区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20181211日,碑林区教育局、碑林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召开“2018年碑林区小学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表彰会”,附小喜获“碑林区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称号。

颁奖

颁发奖牌

2018年碑林区实施陕西省第三轮“316工程”督导评估的主题是提高教育质量,督导评估对象为全区小学。对此,子校领导高度重视,对照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办学成效等7个一级指标和60个二级指标,开展全校性的大整改大提升活动。109日,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通过听取汇报、听评课、现场测试、问卷调查、访谈座谈、校园观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附小近三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2

巡视校园

4

查阅资料

8

特色课堂

通过督导评估,专家组对附小近三年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环境优雅,物质文化建设有特色;活动育人,精神文化建设内涵丰富;名师引领,打造学科发展策略。同时,专家组就加大教学投入、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1

总结反馈

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子校向着“高质量、强特色、创一流”办学目标又稳健迈进了一步。今后,在理工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附小将发扬成绩,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181214151701

 

上一条:新学期基础教育处组织检查子弟学校开学工作
下一条:基础教育处开展2018年冬季校园安全自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