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处开展2018年冬季校园安全自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为了确保校园冬季安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结合幼儿园、子弟学校实际,20181128日上午,基础教育处组织开展了子弟学校、幼儿园冬季安全自查活动。

在自查过程中,基础教育处按照学校总体部署,遵循“系统检查、全面覆盖、重点整治”的思路,和子校、幼儿园有关负责人一起实地查看了校舍、门禁、消防设施、食堂、体育设施、上下操、上下学等部位和环节,查阅了相关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并就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消防演练、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基础教育处督促子校和幼儿园建立问题清单,积极整改,并做好接受大学有关部门联合检查的准备。

最后,彰伟处长要求子弟学校和幼儿园要以培养学生安全素质为中心,家校合作,进一步加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和安全习惯的教育和培养,避免孩子们“无知无畏”。

 

 

上一条:附小喜获“碑林区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优秀学校”称号
下一条:创客教育获表彰 知识产权教育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