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同心共育下一代,凝神助力理工大”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

 

2018111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办教职工满意的基础教育,学校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同心共育下一代,凝神助力理工大”基础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育处组织并主持,主管副校长刘军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子弟学校和幼儿园的主要领导和一线教师代表,校工会、财务处、人事处、馨园物业等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代表,以及教职工家长代表近60人。基础教育处在会前向各学院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基础教育处彰伟作了题为《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现状》的报告;子校王小战以《教育放生,文化育人》为题,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发展建议四方面总结了子弟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幼儿园姜红作了《科学引领促发展,爱心育人结硕果》报告,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园所管理、招生状况以及取得成绩。

会议还进行了家校沟通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代表们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基础教育工作,感谢子校和幼儿园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的同时,并就校园条件改善、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曲江布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刘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工作,肯定了子校和幼儿园在基础教育处的管理下在师资队伍建设、经费筹措保障、校园稳定安全、师德师风建设、校园环境改造及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水平等各方面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基础教育工作,希望子校和幼儿园把学校、家长的关心支持作为动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让我们的孩子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希望基础教育处继续加强和大学、家长等有关方面联系,拓展办学思路,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心协力,进一步做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平语近人》有关家风、家庭教育的视频。

上一条:创客教育获表彰 知识产权教育创佳绩
下一条:子弟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