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子弟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方静     发布时间:2018-11-08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6日下午,子校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子校党总支书记彰伟、校长王小战、子校其他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彰伟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中共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印发<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实施方案及意义,并对如何在基础教育成为“四有”好老师、如何做到“三全育人”提出明确要求。

接下来子校校长助理方静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以及师德师风方面的有关规定。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子校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了全体教师 “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热情和动力。 

  

C63A8890.JPG

 

C63A8901.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同心共育下一代,凝神助力理工大”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长陈宝生: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重点尽快转到狠抓落实上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