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部门学习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9下午5:20基础教育处、子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近200人在子校多功能厅参加了学习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周晓辉负责主讲,由子校总支书记、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主持。

首先,周晓辉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2017年西安理工大学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民生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明确指出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目标、思路和具体措施,特别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讲活中,周晓辉进一步详细解读了2018年学校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转达了校领导对学校基础教育2017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基础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特别强调在提高办学水平的同时要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接下来,彰伟介绍了2017年学校在职称评审、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办学经费等方面给予子校和幼儿园的大力支持,明确指出新的一年做好学校基础教育的工作思路就是“提高质量、服务理工”,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理工大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2018年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及幼儿园活动总结稿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