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2018年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及幼儿园活动总结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有趣、难忘的儿童节,子弟学校和幼儿园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子弟学校以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为主题,活动5月30日、31日两天。5月30日, “百城百万儿童习练中华武术?庆六一”大型武术展示暨西安理工大子校第二届中华武术进校园成果大展演隆重开幕,子弟学校九个年级2327名学生参加了声势浩大的武术展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少年强则中国强”。5月31日, 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入队仪式暨表彰典礼上,一年级的孩子戴上了他们期盼已久的红领巾。表彰会结束后,在学校文化广场,部分师生及家长参与了“小葵花”爱心集市活动。

幼儿园开展了 “童心童年 快乐六一”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从5月30日到6月1日为期三天。主题为 “我真厉害”幼儿技能大比拼、“小宝当家”爱心跳蚤市场、“快乐童真”亲子游园会,孩子们通过活动展示了技能,锻炼了社交能力,体验到游戏的快乐。幼儿园将“跳蚤市场”活动募捐资金4622元及爱心图书60册送往陕西卓恩康复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六一”永远是美好的记忆,孩子们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成长得更加自信,更加努力,更加坚强。

上一条:基础教育部门学习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子校第二届中华武术进校园成果大展演盛大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