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2018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在子弟学校会议室召开,主管校长刘军出席,会议由彰伟主持,基础教育处、子校、幼儿园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小战介绍了子校的基本情况、2017年工作,重点汇报了2018年工作思路、存在困难及建议。姜红重点汇报了我校幼儿园发展现状、园所管理、工作规划、目前困难等情况。彰伟从宏观阐述了我校基础教育管理思路,同时从稳定安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管理、党建及党风廉政、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基础教育工重点工作。他表示,基础教育处一方面要按照基础教育规律,支持子校和幼儿园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另一方面要加强检查、监督、指导和服务;对子弟学校和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基础教育处会全力协助、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

听取汇报后,刘军对我校基础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基础教育看似平凡,却牵动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我们要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此,他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质量为核心。加强质量意识,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追求质量的教育教学氛围。二要重视安全。要全员加强安全意识,健全安全制度,完善安全预案,落实安全责任,要以安全视角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要把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和重点工作,为顺利完成2018年基础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反恐防暴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处检查子校、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