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处检查子校、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3月7日上午,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对幼儿园、子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幼儿园,基础教育处一方面了解了教师到岗、孩子入园、春季招生等情况,还对幼儿园的教学秩序、安全防护、饮食卫生、园所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春季传染病预防、新入园的孩子的保教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本学期幼儿园在部室紧缺、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招收了30多名适龄子弟入园。刚入园部分孩子哭闹不止,老师们像妈妈一样耐心呵护,怀里抱着、手上牵着,一口一口喂着……。彰伟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幼儿园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帮助孩子们尽快适应,为教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接下来,基础教育处来到子校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课间操时段学生上下楼安全秩序,和子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课间武术操,随后聆听了子校本学期附中、附小教育教学、稳定安全、校园管理等工作的汇报。

子校和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