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理工大学子校党总支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涛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日,西安理工大子校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旗下,总支书记彰伟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彰伟强调:团结互助是我们继续奋战的坚实基础,无论是阻击疫情还是决胜脱贫攻坚,每位党员务必全力以赴,以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了,生日快乐!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子校党总支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