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子校党总支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党日活动
作者:王夏芃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子校党总支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党日活动

118日,西安理工大学子校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附中、附小、幼儿园三个支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扶眉战役发生于19497月,这场战役的胜利彻底解放了陕西关中地区,为解放大西北和大西南奠定了基础,为此3000余名战士在共和国成立前夕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铭记历史,汲取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牢牢传承下去;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0119

上一条:子校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