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总支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薛领娜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安排,子校党总支继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彰伟主持并领学。

会上,彰伟首先向处级以上干部反馈了学校第四轮巡回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重点组织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使大家明确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意义、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并围绕子校和幼儿园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中心组还学习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培训工作规划》等有关材料,通过共同阅读《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录》部分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上一条:学海中的导航,生活中的母亲,交往中的挚友——西安理工大学子校 贺爱华同志事迹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