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彰伟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子校党总支在子校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总支书记彰伟传达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篇目。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确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差距,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最后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13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基础教育处和子弟学校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副处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子校总支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红色主题舞台剧《英雄史诗》成功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