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彰伟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子校党总支在子校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总支书记彰伟为基础教育处、子校、幼儿园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目为《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的专题党课,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及基本要求,结合学校及子校总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基础教育目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即知即改的情况。最后通过谈心谈话,大家进一步针对学校基础教育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子校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红色主题舞台剧《英雄史诗》成功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