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第二届“立德树人•小桔灯”优秀征文评选活动结果公布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教育部发出“停学不停课”的号召!我校基础教育的广大教师在附中、附小和幼儿园的组织下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线上教学,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基础教育处以此为契机,遵循立德树人、同心共育的初心,以“讲述我的教育故事——师生共克时艰,携手抗击疫情”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立德树人·小桔灯”征文活动。经过教师工作处、基础教育处、人文学院、子校和幼儿园评委认真评选,共推荐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优秀奖14篇。为了营造良好的师德风貌,获奖征文将在基础教育处网站“小桔灯”栏目刊登,编印成优秀作品集进行宣传。

附件:获奖征文一览表

  2020年“立德树人--小桔灯”征文活动获奖名单.xlsx 

 

                        

上一条:新学期学校领导对子校和幼儿园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秋游少华山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