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崔瑞丽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基础教育处在子弟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主管副校长刘军出席了会议,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主持。

会上,彰伟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同心共育机制等五个方面介绍学校基础教育主要工作;子校校长王小战、幼儿园园长姜红分别介绍了开学情况、学期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础教育工作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围绕新学期工作,他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注重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质量立校(园)意识,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和保障意识,办教职工满意的基础教育。

基础教育处、子校和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秋游少华山
下一条:全新开学季,梦想再起航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