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全新开学季,梦想再起航
作者:李静  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次数:

告别暑假的快乐时光,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为了扎实做好幼儿返园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规范开学中的防控行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技能,保障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家长满意放心。8月21日,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热情满满,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室内外消毒、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8月24日,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经过扫码、测温、晨检、手消后终于回归久违的幼儿园。有趣的活动、快乐的游戏、美味的餐点、香甜的午休,熟悉的生活开始了,孩子们将在这片快乐的沃土收获自己新的成长。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宝贝们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氛围!

 

上一条:2020年秋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0年西安理工大附中新生军训第一天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