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刘军到子校调研2020年学校基础教育工作
作者:方静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刘军到子校调研2020年学校基础教育工作

 

5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军到子校检查附小一至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并调研2020年基础教育工作。

刘军对子校开学有序运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他指出,子校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完成基础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建设平安子校、品质子校、一流子校。

座谈会上,子校校长王小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小学低年级开学准备以及子校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基教处处长彰伟就基教处年度工作重点、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

子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IMG_2162(20200509-105123)

 

上一条:校领导2020“六一”慰问勉励少年儿童
下一条:2019年附小周楠老师获批陕西省第六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