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处赴略阳县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作者:靳亚君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6月4日,基础教育处、纪委监察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组队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深入帮扶对象家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慰问中,纪委监察处、基础教育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有关人员通过与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了何家坪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进展,了解贫困家庭情况,完善脱贫档案,并就如何进一步帮扶贫困家庭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明确了帮扶任务和具体措施。随后,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一起走访了定点帮扶对象范存平家,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给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资料,深入了解实际困难后表示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脱贫任务。

通过共同努力,范存平家已基本脱贫,今后我们仍然要坚持脱贫不脱钩,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

上一条:“立德树人•小桔灯”征文评选结果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幼儿园和子弟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