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基础教育处近日组织召开基础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516日下午,基础教育处分别在幼儿园和子校组织召开了基础教育工作研讨会议,子校和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主管副校长刘军到会参加研讨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幼儿园,研讨会主要就幼儿园招生、经费保障、稳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子校,研讨会重点研究了校门改造、中小学招生、名师队伍建设等工作。通过研讨,大家群策群力,明确了工作思路,对于破解工作中的困难形成共识及初步解决方案。

副校长刘军对做好本学期学校基础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加强校园稳定安全管理,特别是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防火安全等,要加强演练和安全教育;三要不断提高基础教育办学、办园的质量和水平,为大学的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幼儿园和子弟学校
下一条:子校在西安理工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