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快讯
基教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教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___子弟学校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方静  子校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引导一线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312日,子弟学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C63A4732

会上,校长助理方静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要求各年级组会后进一步学习该细则,签订2019年师德师风承诺书。

    子校党总支书记、基础教育处处长彰伟详细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使教师们明确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怎样才是一名合格的教师。按照学校要求,他重点宣讲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

       C63A4740

最后,子弟学校校长王小战结合实际,指出当前子校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意见,要求每位职工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处理好质量与服务的关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子校校办主任王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校园卫生防疫和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安排了下一步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通过师德师风教育大会,营造了良好师德师的氛围,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基础教育处组织检查子弟学校开学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