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赴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党委交流座谈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9-18  阅读次数:

915日学校基础教育处处长兼总支书记彰伟带队一行三人到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党委交流座谈。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巩稳定、副书记杜少英介绍了交大基础教育发展现状和推进落实党组织领导校长负责制的进展,彰伟介绍了我校子弟学校、幼儿园发展现状基础教育党建工作,并就能有机会受邀来访座谈表示感谢。双方重点就进一步推进“建立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取得了共识。

通过调研走访,子校党总支进一步理清了推进我校“建立中小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工作思路。




下一条: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