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贯彻党的二十大 学思践悟在碑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子校举行
作者:崔惠娟  子校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5月10日,碑林进校组建宣讲小分队,走进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西安理工大附中“名校+”理工大附小“名校+”西安市铁一中学“名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名校+”西安市第三中学“名校+”交大附小“名校+”铁五小学“名校+”建国路小学“名校+”、西安理工大附中七年级六班全体学生及子校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西安市第三中学汪珊雁塔路小学王文静沙坡小学袁璐铁五小学刘欣怡等老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他们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精彩的青春年华与祖国的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

听取了宣讲报告,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育人初心、坚守教育阵地,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走进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川陕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子校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