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及理论中心组参观校史馆
作者:彰伟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近日,子校党总支在理论中心组、各支部及基础教育系统教职工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11日下午,子校党总支委员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观了校史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仔细浏览珍贵老照片,记住了人民政府接管“国立北平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就是我校的建校日,了解并铭记住我校历史变迁和办学突出成绩,以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们。

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志们对“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笃行“育人为本、知行统一”,办好学校的基础教育。

 

上一条:子校党总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子校总支开展“迎国庆,观庆典,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