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彰伟  默认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子校党总支组织副处以上干部及总支委员在子校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

首先,总支书记彰伟《西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对基础教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做了详尽安排,对征集意见进行布置。特别强调要按照学校学习方案采取自学、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务求实效。

接下来,按照读原著、学原文的思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结合“学习强国”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进一步深刻解读,明确要求。

最后,彰伟安排了各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常规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上一条:子校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