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阅读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2月25日至26日,总支书记彰伟在子校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基础教育处、子校全体处级干部均全程参加。

首先,彰伟传达了学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然后集体观看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央视报道、陕西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贪与悔》等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要篇目、陕西省2019“两会”精神等文件资料;认真聆听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的专题报告;统一赴碑林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在此期间,同志们根据专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学校基础教育工作进行了多次交流、讨论,会后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子校党总支的干部们更加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明确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决心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活动中,办好教职工满意的基础教育。

上一条:子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