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锐意进取,奋力前行,共圆中国梦——记理工大幼儿园党支部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3月,幼儿园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红海行动》和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党员、积极分子心得感悟

此次学习活动,充分体现支部的引领和表率作用,是对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在精神上的一次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也为大家日后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提供了精神上动力,我们将继续坚定党的领导,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以高标准严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上一条:理工大附中党支部组织学习《梁家河》党课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分会乒乓球队在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亚军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