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子校在理工大第41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1  阅读次数:

在子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基础教育工会的精心组织,子校教工代表队在西安理工大学第41届体育运动会上,发扬团结奋战,努力拼搏的精神,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名9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并以绝对的优势获得集体项目男子和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第一名。子校教工代表队最终以总分142分的好成绩荣获学校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子校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重温光辉思想 坚定理想信念——西安理工大学子校党总支学习活动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程 牢记教育初心 ——记子校党总支参观马栏革命旧址

  打印本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5-  西安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编:710062
电话:86-029-82312988
信箱:jjcjyc#xaut.edu.cn(#改为@)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